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25
  • 分       类:
    公告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6-28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联合商务部门对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联合商务部门对企业开展调研

6月23日下午,应岳塘区商务局邀请,外汇局湘潭市中心支局王一凡副局长带领外汇管理部门同志赴铁姆肯(湖南)有限公司调研,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共同参与了此次调研。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经营现状,围绕业务背景和资金需求进行了说明。岳塘区商务局负责人介绍了超大内孔轴承项目进展和发展前景。外汇管理部门同志详细了解了企业外债用途和还款来源,对外债资金用途须符合规定进行了提示。最后,王一凡副局长表示外汇局将深入践行“放管服”改革和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以实际行动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在经营过程中应加强汇率风险管理,提升资金管控水平,防范“短贷长用”风险,做到业务真实合规;外汇局和银行应充分发挥引导作用,加大金融服务力度,主动做好工作对接,及时解决企业的问题和困难,帮助企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