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08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25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前往湘潭开元化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前往湘潭开元化学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为认真贯彻落实经常项目“三三六”联系机制,深入了解近期印度疫情恶化对湘潭市涉印企业的影响,5月14日,湘潭市中心支局一行前往湘潭开元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元化学”)开展外汇调研,中国银行湘潭分行相关人员陪同。

湘潭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部门负责人向企业相关负责人简要表达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主要在于实地了解印度疫情加剧恶化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开元化学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后表示,印度疫情加剧恶化对企业的影响主要在于出口的回款方面,当前对印度的局势表示担忧,但公司销往印度的订单充足,业务运作正常。公司还表示通过中国银行湘潭分行发放的“出口潭信融”15万美元贷款,不仅享受到地方财政的贴息,还获得出口信用保险保费的补贴,大幅降低公司的财务成本,后期随着公司对资金需求的增长,希望能够增加“出口潭信融”的授信额度。

湘潭市中心支局表示,将继续联动各外汇指定银行为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尽快督促调整企业授信额度,解决企业信贷需求,助力湘潭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