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10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11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联系会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联系会

    为传达贯彻落实上级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全市外汇合规与审慎经营情况,分析当前外汇管理履职形势,部署2021年外汇重点工作,5月8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全市外汇管理与服务工作联系会。褚鸿飞副局长出席会议,辖内7家外汇指定银行的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和业务主管及全体外汇局成员共28人参会。

    会上,通报了辖内外汇指定银行2020年度及2021年一季度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个人外汇业务暗访督查、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等情况,对国家外汇管理局近期10起非法买卖外汇用于跨境赌博案例进行了警示教育,并对资本项目再投资业务、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进行了系统培训。

    褚局长重点传达了上级局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对2021年工作强调了六项要点,一是加强便利化政策传导,促进利企为民落地见效;二是坚持开拓创新,支持临空经济发展;三是坚持依法合规,构建高效能外汇监管机制;四是坚持强基提效,打造强有力履职保障体系;五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汇学汇赛汇建”系列活动,提升外汇管理与服务履职实效;六是深入推进党建与外汇业务融合发展,提升外汇管理工作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