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5-08
  • 名       称:
    人民银行郴州市中支召开金融支持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改革事项政策业务宣讲
  • 文       号:
人民银行郴州市中支召开金融支持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暨改革事项政策业务宣讲

    4月28日上午,人民银行郴州市中支组织召开金融支持自贸区高质量发展暨改革事项政策业务宣讲,郴州市政府有关部门分管领导、改革事项实施银行分管行长及部门负责人、自贸区支行有关业务员以及自贸区42家企业负责人等约160人参加。 

    人民银行郴州市中支黄红星行长、郴州市人民政府段外宾副秘书长在推进会上先后讲话,并强调自贸区郴州片区建设是实施习近平“三高四新”论述的重要内容,体现了“为国家试政策、为地方谋发展”的深远意义。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陈春回副处长作自贸区外汇管理改革政策宣讲,提出了深化金融领域外汇改革创新七项具体措施,并对“开展货物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对区内保税货物转卖给予外汇收支结算便利”、“开展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试点”政策背景、主要举措、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解读了《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白名单公约》和《经常项目真实性审核便利化公约》。随后,来自交通银行总行、农业银行省分行、工行郴州分行、中行郴州分行的国际业务专员依次推介了各自的自贸区金融外汇优势产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