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9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8
  • 名       称:
    邵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邵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规范银行卡境外交易统计,维护银行卡境外交易秩序。4月28日,邵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1年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会上,邵阳市中心支局通报了全辖2020年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报送质量情况,分析了当前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管理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下一阶段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问题,加强数据质量报送的及时性、完整性和准确性,确保业务的合规性;二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通过学习和培训等方式,提高人员素质;三是加强自身制度建设,提升内控管理,完善内控制度,切实发挥内控机制的惩防作用。

参会银行均表示将认真传达会议精神,加强银行卡境外交易信息报送质量,确保业务合规经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