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9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4-26
  • 名       称:
    湘西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龙山县外汇金融服务站建站推进会
  • 文       号:
湘西州中心支局组织召开龙山县外汇金融服务站建站推进会

 为落实外汇便利化政策,提升县域外汇金融服务效能,助力县域涉外经济发展,422日,外汇局湘西州中心支局组织人民银行龙山县支行、龙山县发改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商务局、县税务局等涉外监管部门召开龙山县外汇金融服务站建站推进会,协商建站的相关事宜。中国建设银行湘西州分行、龙山县支行、中国银行龙山县支行国际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外汇局湘西州中心支局介绍了创建龙山县外汇金融服务站的目的、重要意义及后期工作的初步设想,龙山县各涉外监管部门与两家银行结合各自的职能作交流发言,对建站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商讨下一步工作措施。

随着产业转移的推进,湘西州各县市引进大批涉外贸易企业,涉外经济取得较大成效,但县域外汇金融服务较薄弱。创建外汇金融服务站有利于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的传导,为企业提供更优质便捷的外汇服务,提高业务办理效率;同时,外汇服务站是工作信息交流平台,便利信息发布、业务交流、诉求反馈、政策咨询及问题解答等工作,实现企业、银行、监管部门沟通常态化。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