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7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9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会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体成员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3月25日,常德市中心支局召开党史教育活动动员会,周密制定方案,精心确定内容,科学谋定方法,钟昌彪副局长参加并做动员发言。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了湖南省人行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暨专题党课报告会精神,随后全体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谈了认识与体会,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与反省,并对2021年工作做了科学细致的安排,大家一致表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做先进党员。

钟昌彪副局长结合人民银行和外汇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做了动员发言,要求全体成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意志,并提出三个方面具体要求,一是通过党史教育学习,成为政治坚定、品德高尚、广受欢迎的人;二是通过党史教育学习,强化执行力,增强主动性,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三是通过党史教育学习,形成学习习惯,通过言传身教影响周边人,营造出崇尚文化知识的氛围。最后勉励大家团结一心、求真务实、砥砺奋进,为辖内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外汇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