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2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深入自贸区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深入自贸区企业开展调研

    为推动辖内贸易融资业务良性发展,帮助涉外企业解决经营困难,推进金融外汇改革政策更快落地,3月11日下午,郴州市中心支局欧志光副局长带队到郴州产投供应链有限公司召开自贸区郴州片区金融外汇改革调研座谈会。

    会上,产投公司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汇报了主要服务企业、贸易融资类型和额度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并进行了政策咨询,郴州市中心支局相关岗位人员对公司的信息变更、外汇收支、跨境电商管理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解答,参会人员还围绕现代物流的仓储管理和融资模式进行了充分讨论。

    欧局长在调研座谈会上强调,稳外贸和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是中央“六稳”“六保”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金融外汇改革的有益探索,党中央高度关注,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做好相关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对金融外汇改革政策的学习理解,外汇部门要积极引导,金融机构要给予支持;二是要善于改革创新,积极探索建立白名单库、现代仓储物流模式,稳扎稳打,做大做强,形成辐射效应;三是要加强沟通调研,市场主体要及时向上级部门和政府反映情况,打造完善综合服务平台,共享信息诚信经营,实现诚信和便利相互促进,在自贸区建设中实现共赢,使郴州涉外经济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