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22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赴重点涉外企业开展调研

3月11日至12日,永州市中心支局唐大立副局长一行到江华、江永调研重点涉外企业有关业务情况。

本次调研有两大主题:一方面,了解永州市新鲜蔬菜企业出口收汇结算问题。唐大立副局长先后到省内蔬菜出口龙头企业江华瑶族自治县日日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江永县广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了解企业的生产和经营的“活”情况,重点摸清近两年企业的货物流及资金流情况,收集企业蔬菜出口收汇过程最后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后期做好外汇管理和服务、有针对性地解决这一问题打下基础。另一方面,了解江永县潇湘化工有限公司境外投资情况和遇到的问题及困难。该公司是永州市近年来对外投资最活跃的企业,先后在泰国、马来西亚成立了四家境外投资公司。

本次调研紧密结合上级部门外汇管理总体思路和今年重点工作计划开展,为更好服务涉外企业夯实了基础。唐大立副局长表示:要认真研究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对策,及时将调研一手素材转化为有价值的调研报告,做好信息调研反馈和对涉外企业的跟踪管理与服务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