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5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3-15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暖春”行动座谈会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暖春”行动座谈会

为全面有效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做好“六稳”、落实“六保”、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工作要求,促进更高水平的对外开放,2021年3月9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组织辖内银行召开外汇“暖春”行动座谈会。

会议内容涉及,一是讨论完善“暖春”行动和制度执行深化年两个活动方案;二是各行根据业务实际开展情况抓落实,确定重点支持企业(外贸和投资)名单;三是利用外汇局跨境金融区块链服务平台开展出口应收账款质押融资等业务介绍;四是讲解各条线梳理的外汇便利化政策;五是加强沟通协调合作,解决工作中的具体困难和问题。会上,各行积极讨论交流,高度重视对涉外企业的支持,研提“暖春”行动具体方案措施。

本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辖内外汇业务水平,指导了银行更加有效服务实体经济。下一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将安排与银行一起赴企业现场开展“暖春”行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