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2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2-05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带队对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开展暗访督查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分管副局长带队对银行个人外汇业务开展暗访督查

为保障节日期间个人外汇业务平稳运行,督促银行进一步提升个人外汇服务质量,切实保障个人真实、合理的用汇需求。2月4日,国家外汇局怀化市中心支局在李云雀副局长的带领下,在春节前随机抽取辖内4家外汇指定银行开展个人外汇业务暗访督查。

李云雀副局长一行以普通客户的身份进行暗访督查,从暗访督查的情况看,怀化市辖内外汇指定银行总体情况较好。一是各外汇指定银行均按要求在营业大厅金融知识教育区或醒目位置布放了《个人外汇业务操作指南》;二是暗访人员以客户身份询问不占用额度购汇、购买现钞等个人外汇业务政策,大部分银行政策解答较为到位。针对暗访发现的个别问题,暗访人员对银行进行了现场督导,同时在外汇指定银行工作群进行提示,要求银行在节日期间确保个人外汇业务平稳运行,营业网点按要求对个人外汇业务办理流程进行隐患排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