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1-000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0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自贸片区资本项目便利化改革事项调研座谈会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自贸片区资本项目便利化改革事项调研座谈会

 

115日,郴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自贸片区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事项推进落实情况调研座谈会,辖内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等五家大行郴州市分行国际业务部负责人及网点业务操作人员参会。

会上,各行对自贸片区改革事项推进、业务落地、风险防控及遇到的问题等情况进行汇报,郴州市中心支局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就下一阶段如何推进自贸区改革事项落地见效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推动中国(湖南)自贸区建设,规范化、便利化办理外汇业务;二是要坚守风险防控与业务便利相结合,不仅要加深对外汇政策的学习,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完善内控建设,合理把握自贸区业务便利尺度;三是要加强外汇政策与业务培训,做好尽职调查,对诚信守法企业提供最大便利化服务,做实做细业务,提高客户体验,同时做好企业引导,及时上报案例。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