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4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赴光大环保衡南公司调研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赴光大环保衡南公司调研

    近期,衡阳市中心支局赴光大环保能源(衡南)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了解外商投资回暖的背景下,外资环保企业在本市的发展前景。期间外汇局调研组与该公司进行了座谈,并实地参观了公司项目施工现场。

    座谈会上,公司项目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光大环保衡南公司的情况:公司2020年5月份成立,主要投资衡南县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规划年垃圾处理量21.9万吨,项目合作期限三十年,总投资约41648.58万元人民币,其中30%的资金由光大衡南公司以外方实缴资本金的方式投入,共计约14000万元,剩余部分通过融资解决。项目目前正处于筹建期,建成运营后,将改变以往衡南县居民生活垃圾填埋处理后,占用面积大且易形成污染的现状,还当地一片绿水蓝天。

    在项目施工现场,调研组了解了工程进度并询问了相关情况。调研组负责人表示,光大环保衡南公司是近年来入驻衡阳市的重要外资企业之一,又是环保企业,项目建设的顺利与否,对企业本身而言,是利在当代,对当地来说,更是功在千秋。外汇局将充分发挥各项跨境贸易投融资便利化措施的作用,积极为企业助力,帮助企业协调解决金融外汇方面的合理需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