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6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2-24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认真组织LEI码推广工作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认真组织LEI码推广工作

    为积极响应国家外汇总局推广LEI(全球法人识别编码)赋码工作的相关要求,履行人民银行金融标准化工作组织、管理、协调职能,进一步扩大LEI应用领域,推动LEI在涉汇企业的赋码及应用,提升涉汇企业国际竞争力,10月至11月,外汇局衡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科技科认真组织了辖内涉外企业LEI推广工作。

  为做好推广工作,我们成立了中国人民银行衡阳市中心支行推广LEI赋码工作领导小组,由曾辉副行长任组长,外汇科、科技科负责人任副组长。通过召开LEI赋码工作协调会,建立银行企业LEI码业务宣传推广群等方式,做好政策的宣传和引导。同时,我们利用商业银行处于业务一线优势,要求银行认真向在本行开户企业宣传LEI码对我国涉外企业提高竞争力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内涉外企业积极参与LEI赋码工作,及时上报相关企业基本信息用于企业LEI赋码。

  通过一系列工作,我们收集了76家涉外企业的机构信息上报,为辖内76家涉外企业进行了LEI赋码,通过此项工作,提高了辖内企业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为后续企业参与LEI赋码提供了良好示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