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4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30
  • 名       称:
    常德市中心支局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调研
  • 文       号:
常德市中心支局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调研

了解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优化外汇服务,11月20日下午,常德市中心支局局长刘新华一行到安乡县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走访调研,县工业集中区管委会主任、金融办负责人陪同。

会上,刘新华局长对安乡金融系统今年来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稳外贸、稳外资所采取的信贷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企业、银行和园区管委会分别提出了具体建议:希望企业规范财务、主动沟通、加强学习、珍惜信用;要求银行主动营销、加强宣传、积极创新、改进服务;建议园区搭建平台、提供增信、组织培训、政策帮扶。各个职能部门要共同作,用更好的金融服务支持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