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4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1-26
  • 名       称:
    湖南省资本项目政策研讨会在邵阳成功举行办
  • 文       号:
湖南省资本项目政策研讨会在邵阳成功举行办

进一步贯彻落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政策,努力提高湖南省资本项目条线业务人员工作能力,深化全省资本项目管理与服务水平,1123日至25日,湖南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在邵阳成功举办了全省资本项目政策研讨会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尹侠处长及处相关领导、邵阳市中心支局局领导及各市州中心支局支局资本项目业务主管科长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尹侠处长对2020年全省资本项目管理与服务的主要工作和突出成效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各参会人员围绕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实施效果、自贸区资本项目政策落实思路及建议、资本项目监测分析工作思路及建议和湖南省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内控制度修订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讨论。

最后,尹侠处长2021年资本项目管理与服务工作提出了点要求,一是继续加强政策传导,继续全面推动总局各项便利化措施贯彻落实;二是促进自贸区政策落地,推动自贸区业务发展;三是持续关注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防范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四是进一步深入调研监测,加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重点业务的监测分析;五是不断夯实资本项目业务管理基础,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努力提高基础工作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