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2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10-09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决策部署,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提升社会诚实守信意识,优化消费和营商环境,娄底市中心支局认真组织开展了“诚信兴商”宣传活动。

近日,娄底市中心支局在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组织辖内9家外汇指定银行在娄底市中心娄星广场开展了以“建设诚信外汇市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型主题宣传。各参与单位通过LED电子屏、电视、电子宣传栏、短信、新媒体等多种方式进行外汇政策、外汇典型案例的宣传,共搭建宣传帐篷13张,上街宣传调动人员186人,现场咨询人员267人。各家行分管行领导、部门负责人都亲临现场进行宣传讲解,现场派发宣传资料3057份,解答咨询千余次。

整个9月,娄底市各外汇指定银行充分利用微信工作群、微信朋友圈、业务网等进行了事前、事中、事后全方位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15000余份,提供咨询服务3200余人次,利用全市上百个营业网点进行柜面宣讲,各营业网点电子广告屏24小时流动宣传,同时各参与单位还主动走进街区就网络炒汇等问题,提示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并进行现场解答,走进企业主动宣传外汇政策,营造了深厚的宣传氛围。

下一步,娄底市中心支局将继续推进诚信兴商工作常态化,不断宣传外汇相关知识,使“建设诚信外汇市场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网络“炒汇”不合法,资金安全无保障”等理念深入人心。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