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5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23
  • 名       称:
    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内控调研座谈会在邵阳成功召开
  • 文       号:
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内控调研座谈会在邵阳成功召开

7月21日,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内控调研座谈会在邵阳召开,座谈会由资本项目管理处综合科科长匡皓主持,省分局综合科,邵阳市、衡阳市、永州市和郴州市等四个中心支局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分局资本项目处匡皓科长对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内控通则(汇综发[2016]126号,以下简称“内控通则”)的相关内容进行逐个解读和分析,分析其对于现行资本项目外汇管理的实用性和适用性,为现场参会人员对内控通则更深入理解提供了新思路和新视角;现场参会人员结合本局实际业务办理情况,就内控制度的修订和完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省分局匡皓科长对今后的内控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加大力度贯彻落实总局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政策;二是要进一步强化内控管理,希望各中心支局之间加强经验交流;三是要强化岗位培训,提升AB岗位人员的业务知识和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