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5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15
  • 名       称:
    湘西州中心支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 文       号:
湘西州中心支局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为提高外汇管理依法行政水能力和水平,积极推动民法典学习、宣传,依法更好地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2020714日湘西州中心支局副局长刘晓波同志带领全局人员集中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会议上,刘晓波副局长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依法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同时就民法典的内容进行现场解读。会议强调一是外汇工作人员加强学习民法典的重大意义和相关内容,二是外汇管理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应以民典法为标尺,严格规范外汇管理行政许可、行政处罚、行政强制、行政检查等活动,三是在坚决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要合理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