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4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7-14
  • 名       称:
    株洲市中心支局赴制造业企业开展“走出去”调研
  • 文       号:
株洲市中心支局赴制造业企业开展“走出去”调研

        为深入了解我市制造业走出去的总体情况,更好地推动我市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升产业链价值,78日,株洲市中心支局深入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株洲中车时代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代表性轨道交通装备制造企业开展制造业走出去情况专题调研。  

调研详细了解近年来轨道交通企业生产销售基本情况和企业海外投资情况,特别是受中美贸易摩擦以及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企业走出去受到的影响和冲击情况,后阶段海外投资计划及措施对策等,以及企业享受的相关财税金融扶持政策情况与建议等,为掌握先进装备制造业企业当前发展情况、反映相关金融服务需求和政策诉求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