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29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进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推进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为促进跨境直接投资便利化,提升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质量,娄底市中心支局多措并举,积极推进2020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

    一是多方配合,协调推进。积极联合商务局和市场监管局两家职能部门,通过联合宣传和信息共享等方式,协调推进外商投资企业“多报合一”年报和境外投资企业存量权益登记工作。同时,还要求辖内外汇指定银行充分发挥客户优势,协助通知无法联系的企业,督促企业客户及时完成数据申报,严把数据质量关,积极配合外汇局工作

    二是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多报合一”改革后,外汇局主要负责ODI量权益登记,为提高工作质量,我们打电话给企业开展一对一政策宣讲,并将境外直接投资(ODI)存量权益登记业务操作指南以微信或邮件方式发送给企业;对登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设定专岗电话对企业进行解答。

加强核查,保障质量。存量权益登记工作的核心在于提供优质准确的第一手数据。对企业上报的存量权益登记数据进行分析核实,及时发现漏错和异常数据,指导企业准确填报,争取以细致的工作提高登记数据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