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29
  • 分       类:
    管理信息  资本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15
  • 名       称:
    湘潭市中支举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改革新政培训
  • 文       号:
湘潭市中支举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改革新政培训

  6月5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湘潭市中心支局举办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改革新政培训。湘潭市中支全体人员,全市10家外汇指定银行国结部门负责人、9家存量外债企业财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湘潭市中支资本项目管理人员对《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19]28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精简外汇账户的通知》(汇发[2019]29号)、《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的通知》(汇发[2020]8号)中有关资本项目外汇管理便利化改革新政进行了解读,结合《便利化业务操作指引》进行了重点讲解。农行湘潭市分行国结部门人员对内保外贷和境外放款注销登记业务操作流程进行了视频演练。

  此次培训充分结合了文件精神与湘潭实际,在及时有效传导外汇政策,规范外汇业务行为,提高风险防控意识,服务开放型经济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