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1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银行  非金融单位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2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座谈会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座谈会

    为总结疫情期间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学习传达总局、省分局便利化政策内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支持复工复产工作,5月29日,郴州市中心支局召开辖内13家外汇指定银行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经验座谈会,郴州市中心支局欧志光副局长出席座谈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关于优化外汇管理,支持涉外业务发展”以及“关于落实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改革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就前期支持涉外企业复工复产做法交流了经验,并表示会深入领会新政精神,继续做好疫情常态化期间的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系列工作。

    欧志光副局长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对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政治站位,在疫情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二是要加强政策业务学习培训,进一步细化内控制度和业务流程,关注跨境融资区块链、贸易新业态,并结合自身客户情况开展业务创新;三是要依法合规经营,守住内控底线,做好贸易融资常态化研究;四是要加强联系沟通,及时反馈政策执行情况,防范风险,落地政策红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