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15
  • 分       类:
    管理信息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6-01
  • 名       称:
    湘潭市中心支局赴出口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湘潭市中心支局赴出口企业开展调研

为深入了解新冠疫情对湘潭市新设医疗器械出口贸易企业的影响,加大金融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助企纾困的工作力度,5月28日,湘潭市中心支局赴辖内湖南中发军融实业有限公司、湖南众连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开展了专题调研,实地了解疫情期间企业承接外贸订单、用工需求、存在的困难及外汇服务诉求等情况。

调研详细了解了各企业防疫物资生产量和订单承接量的变化、外汇指定银行外汇业务服务质量、疫情后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向各企业推介了《湘潭市各银行机构外汇管理金融服务产品手册》。同时,对企业应履行的报告义务进行了指导与强调,为企业解答了外汇业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企业对我们通过主动对接、迅速反应、优化服务等措施帮助企业实现出口贸易便利化表示肯定。调研中还实地观摩了生产型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生产线流程,进一步掌握了企业复工复产实际情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