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8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对接商务局召开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座谈会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对接商务局召开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高质量经济发展精神,张家界市拟申报国家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城市。5月26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与市商务局开展座谈,就全市服务贸易发展现状、服务贸易管理体制及相关便利化政策措施开展交流讨论。

会上,外汇局介绍了近年来服务贸易外汇收支整体情况,旅游外汇收支形势,服务贸易外汇政策开放情况以及近期便利化改革措施。商务局就申报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相关工作、相关政策支持需求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双方经过有效沟通,形成共识。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齐心协力支持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城市申报;二是互通信息,相互配合,畅通外汇便利化改革政策传导渠道;三是摸清情况,讲究方法,共同推进“服务贸易+旅游”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双方将继续加强服务贸易领域深层次合作,推动张家界市外向型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取得新成效。

外汇、商务座谈.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