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5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5月22日上午,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辖内7家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对公、对私业务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心支局全体同志共28人参加会议。怀化市中心支局副局长李云雀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怀化市外汇管理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外汇管理重点工作,通报了2019年以来日常监测检查和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意见。会上各外汇指定银行汇报了去年外汇业务开展情况及今年的工作思路,对开展今年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云雀副局长深刻分析了国际、国内和全省外汇形势,结合怀化地方实际,外汇管理工作提出了5点要求:一是要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推进外汇管理改革;二是要规范经营,提升外汇服务水平;三是强化监测分析和事中事后监管,有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四是要严格考评,切实提升外汇管理质效;五是银行要高度重视外汇工作,切实提升业务合规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