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2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联合商务、税务部门举办外经贸业务培训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联合商务、税务部门举办外经贸业务培训

为帮助全市外资外贸企业积极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提升对便利化新政掌握程度,加快推动张家界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2020年5月21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与市商务、税务部门联合举办了外经贸业务培训会,辖内8家主要外商直接投资企业、3家防疫物资外贸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张家界市中心支局主要结合当前跨境投融资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现状,就新出台的《优化外汇管理 支持涉外业务发展》(汇发〔2020〕8号)、《资本项目外汇收入支付便利化业务操作指引》等新政的出台背景、思路及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宣导。通过企业答疑环节,就如何应对新冠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后续资本项目收入支付便利化操作要点进行了深入讲解,建议企业提早研判发展形势,研究制定能够适应目前发展的经营策略,积极支持企业利用相关政策防范风险减少损失。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及时而必要,使涉外企业对当前国际形势和外汇政策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正确有效的应对新冠疫情影响提供了帮助,达到了进一步服务外资外贸企业用好各项政策的培训目的,取得了良好效果。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