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10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2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5月21日上午,岳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0年岳阳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李利华副长,外汇管理科全体人员,人民银行各县(市)支行分管行领导、货币信贷股股长,全市各外汇指定银行分管行领导、外汇业务牵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和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分析研判了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了2020年外汇管理工作任务,通报了2020年上半评估年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情况,并对近期出台的外汇管理便利化改革政策进行解读。

会上,李利华副指出,2019年全市外汇管理工作服务实体经济有实绩、监测监管工作有成效调研信息工作有精品、外汇竞赛考核有地位”,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年国际国内形势复杂多变,经济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困难和挑战,外汇管理部门应当主动作为,积极应对,重点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重点,促进贸易投融资自由化便利化。二是以防控跨境资金异常流动风险为底线,完善事中事后监管工作。三是以构建现代化治理体系为导向,提升内部管理质效,力争全市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