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20-0000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07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欧志光副局长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欧志光副局长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1月27日下午,郴州市中心支局外汇科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郴州市中心支局欧志光副局长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总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随后,支部书记带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党员结合主题教育从工作、学习和生活方面查找不足,取长补短。接着,支部书记对全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并组织党员进行评议,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程序,认真开展民主评议工作。

最后,欧志光副局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紧扣“初心”和“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二是要通过调研了解实际情况,查摆相关问题,落实外汇政策需求;三是要做好外汇服务工作,积极服务实体经济,将防风险和为民服务相结合;四是要建立学习型组织,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有效结合起来。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