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327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7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赴“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赴“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为支持企业走出去并解决企业在对外承包工程中收付汇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省分局部署的“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统计工作,12月19日,岳阳市中心支局联合外汇指定银行赴辖内湖南长达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和岳阳宇翔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走访活动。

湖南长达检测股份有限公司向新加坡提供管道检测工程服务,岳阳宇翔科技有限公司向苏丹、马来西亚提供清洗工程服务。岳阳市中心支局与该两家“一带一路”对外承包工程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企业的经营现状、收付汇等情况,了解企业在“一带一路”国家对外承包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同时向企业宣讲了相关外汇政策,重点宣讲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投资便利化的通知》(汇发〔2019〕28号)第十二条“允许承包工程企业境外资金集中管理”的规定,要求企业在业务经营中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严格遵行外汇管理相关规定,并引导企业和银行开展合作争取双赢。企业表示将加强外汇政策学习,确保合规经营,主动沟通反馈,按季报送对外承包工程项目推进情况统计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