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25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8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外汇指定银行联席会议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外汇指定银行联席会议

提高外汇业务数据质量,促进银行合规经营,防范业务经营风险10月16日,岳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三季度外汇指定银行联席会议暨三季度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评估会全市外汇指定银行国际业务部门负责人、外汇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通报了各银行2019年三季度的外汇业务数据质量,对外汇银行业务进行展评,组织参会人员学习国际收支统计申报新制度。同时,对各银行下阶段工作提出三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评估工作;二是高度重视外汇数据质量,要建立数据质量工作机制,同时加强业务人员政策培训;三是要加强对问题的分析和反思,制定具体的整改措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