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2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其他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10-12
  • 名       称:
    湘西州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湘西州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9月25日,湘西州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党旗面前,外汇科党支部全体党员高举右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永不叛党”。誓词提醒我们对党绝对忠诚,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全心全意服务人民。

20190925173938_8486s.png

    第二部分: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要》。要求各位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肖继辉局长向大家宣讲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义、内容、任务、目标,对外汇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要求:一是真学真懂。二是学、查、改相结合,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摆问题,查找差距,落实整改。三是通过主题教育,党员同志精神要得到升华,能力要得到提高,工作要有成效。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