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2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30
  • 名       称:
    邵阳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文       号:
邵阳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 “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9月,邵阳市中心支局通过集中宣传与日常宣传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一是集中宣传。9月25日,邵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全辖外汇指定银行开展“诚信兴商、依法依规开展个人外汇业务”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现场接受社会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社会公众宣讲外汇管理条例、个人结售汇管理办法,宣传虚假外汇交易和非法炒汇平台的危害性及主要表现形式,引导广大市民合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二是日常宣传。通过日常业务办理,向业务主体发放相关宣传资料、讲解外汇政策,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反响热烈,受到业务办理主体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有利于其更深入了解了外汇政策和知识,避免落入非法炒汇平台的陷阱,树立了合法合规办理外汇业务的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