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2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3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督导桂阳工作站联合银行回访涉外企业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督导桂阳工作站联合银行回访涉外企业

 

7月23日,郴州市中心支局参与指导桂阳工作站与县商务局联合举办的桂阳银星有色、拓天路桥、誉锋塑胶、龙晖制衣等9家涉外企业调研座谈暨外汇政策宣传培训,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现场解答外汇政策疑问。经过整理,共梳理出三个问题,一是关于代理出口与收汇问题;二是关于境外母公司融资问题;三是关于境外投资人借款问题。

为使问题及时得到解决,近期郴州市中心支局督导桂阳工作站联合银行深入上述涉外企业进行回访调查,并以书面形式将相关内容告知建设银行桂阳支行、中国银行桂阳支行,其上级行也已要求他们按照郴州市中心支局的回复意见予以办理,同时开户行主动联系了企业法人,告知企业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及时解决服务实体经济中存在的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