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20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8-19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域涉外企业调研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域涉外企业调研

        近期郴州市中心支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县域涉外企业调研。

        欧志光副局长带队到资兴外汇服务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涉外企业调研,现场组织和顺科技等6家涉外企业以及中行资兴支行、建行资兴支行、工行资兴支行3家外汇指定银行召开座谈会。在安仁外汇服务工作站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涉外企业调研,现场组织万华板业等3家涉外企业及建行安仁支行、工行安仁支行2家外汇指定银行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企业和银行当前形势下进出口和融资的基本情况、业务开展过程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以及外汇政策需求,现场培训外汇衍生品业务知识,解答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积极回应企业反映的有关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与外汇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的服务县域涉外经济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