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8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22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再赴丰泽保税仓(店)开展外汇金融服务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再赴丰泽保税仓(店)开展外汇金融服务

   

7月18日,张家界市中心支局褚鸿飞副局长带领调研组一行到企业上门开展外汇金融支持服务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了保税仓、保税直营体验店当前建设进度。企业汇报了资金投入、负债和开业筹备等企业运营现状,并反馈了后期进出口业务展望和信贷资金需求问题等。外汇管理部门、银行与企业就进出口贸易名录登记行政许可业务、银行授权外币代兑机构办理外币现钞兑换结算、跨境电商、担保融资等相关外汇金融政策支持和操作实务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

20190718调研2.jpg

调研组指出,一是外汇管理部门将落实“放管服”改革和外汇行政许可“一站式”服务,用足贸易投资便利化优惠政策,加大支持临空经济发展,同时统筹平衡好“强监管”与“促便利”,引导企业规范经营,做好风险防范;二是银行应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提供更优金融支持方案,同时贯彻执行“展业三原则”,确保业务依法合规;三是企业应抓住张家界涉外旅游和国际机场的资源与区位优势,对接“一带一路”,科学做好市场定位和提高资金运筹能力,加强与银行和担保公司的联系沟通,加强企业外贸业务人才培养等。

20190718调研3.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