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5
  • 名       称: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外汇局湖南省分局圆满完成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任务
  • 文       号: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外汇局湖南省分局圆满完成首届中非经贸博览会对口接待任务

6月27-29日,第一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在湖南长沙举办,博览会以“合作共赢,务实推进中非经贸关系”为主题,聚焦贸易促进、投资推介等重点领域。中国和非洲各国政要、使节、国际组织代表等数千人齐聚长沙。该届博览会由商务部与湖南省政府共同主办,是中非合作论坛机制下最重要的经贸合作平台之一。

人民银行长沙中心支行、外汇局湖南省分局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调研金融服务需求,优化外汇与支付服务环境。博览会举办前期,徐涌同志多次实地督查博览会支付服务环境建设情况,曾涛同志带队实地督查外汇金融服务环境建设情况。博览会举办期间,长沙中支为提供了高水准的金融服务保障,创造了便捷、安全的支付环境,获得了国内外嘉宾一致好评。

此次中非博览会,人民银行长沙中支作为对口接待单位,负责人总行代表团和南非代表团的相关接待工作。为此,长沙中支成立了张奎同志任组长、曾涛同志任副组长的对口接待工作领导小组,专题研究接待方案,制作了接待手册,从全行抽调英语流利的业务骨干作为接待工作主要人员,协助执行各项转场与迎送任务。办公室、货币信贷处、国际收支处、后勤服务中心、支付结算处、货币金银处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对内积极协调人员与物资保障、对外认真落实相关外事接待要求,在人总行代表团和南非代表团展销、考察调研期间全程陪同,切实做好相关外事接待、议程安排与安全保障工作。

中非博览会.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