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7-01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6月28日,在中国共产党98周岁生日来临之际,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益阳市中心支局局长侯崴讲授专题党课。党课从1934年10月至1936年10月波澜壮阔的红军长征为开篇,提出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每一个伟大历史阶段都是一次又一次的伟大长征。侯崴局长提出,面对复杂严峻的经济金融形势,要扛起基层外汇部门的使命担当,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坚持“金融为民”,深化作风建设,打造一支理想信念坚定、作风务实优良的干部队伍。侯崴局长勉励全体干部职工,要大力弘扬伟大长征精神,在基层岗位的新长征路上续写新的篇章、创造新的辉煌。

党员们通过重读经典、故事演绎、主题红歌等多种表现形式,深刻解读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表达了共产党员立足基层岗位、不忘初心使命,传递出每一名党员向党、知党、爱党、信党、颂党、跟党走的信念和情感,让人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