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6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8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金额知识乡村行” 宣传活动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助力脱贫攻坚 金额知识乡村行” 宣传活动

     6月20日至21日,益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 金额知识乡村行”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入乡村、上街头、到乡企,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成效。

    宣传人员向安化县白沙溪茶厂的员工讲解企业经营货物进出口相关的外汇管理政策,员工们认真听讲并提出自己的疑惑,宣传人员对员工关注的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宣传人员驻点安化农商行,在街头摆点宣传,向临街商户发放外汇知识宣传册,通过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的居民讲解个人购汇便利化额度、银行卡境外消费等大众关注的热点问题。

此次宣传活动共散发外汇知识宣传册100余份,解答公众外汇业务咨询30多人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