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6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4
  • 名       称:
    娄底市中心支局李志扬局长带队赴市商务粮食局开展工作对接
  • 文       号:
娄底市中心支局李志扬局长带队赴市商务粮食局开展工作对接

     6月21日,娄底市中心支局李志扬局长、李泽军副局长带领外汇科相关工作人员,前往市商务粮食局对接工作,市商务粮食局魏志军局长组织召开座谈会,刘飞跃副局长和投资管理科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扬局长介绍了近年来外汇局娄底市中心支局在支持地方经济、服务娄底开放型经济发展、维护辖区外汇秩序、推进人民币国际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娄底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推动人民币跨境支付和湘博会的外汇服务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李泽军副长进一步介绍了外汇“放管服”改革、人民币国际化等工作,相关科室就具体工作进行了对接。市商务粮食局魏志军局长充分肯定了外汇局在支持娄底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对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前期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工作协同,建立联动和联席机制,加强“综合培训”和“个案指导”,在娄底市推进“一带一路”工作方面开展金融服务研究,做出娄底特色,共同推进娄底市开放型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