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益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7
  • 名       称:
    湖南省分局与益阳市中心支局赴益阳外贸企业开展联合调研
  • 文       号:
湖南省分局与益阳市中心支局赴益阳外贸企业开展联合调研

    5月14日,湖南省分局国际收支处胡成玲处长率调研监测科一行与益阳市中心支局赴益阳外贸企业开展联合调研。

    调研组一行赴外商投资企业——益阳维胜科技有限公司,重点了解了该公司外资流入、使用与管理情况。指导企业认真学习落实《外商投资法》,严格按照外商投资管理有关政策规范使用外资,合理保障外商投资利益。

  调研组还与益阳市目前进出口规模最大的——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充分的探讨与交流。一方面,调研组就当前国际贸易背景特别是中美贸易摩擦形势存在诸多变数的情况下,出口型企业如何执行国家外汇管理政策、把握汇率波动趋势、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以及跨境融资需求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另一方面,就外向型企业在外汇管理政策、业务需求以及“放管服”改革等方面向公司征求了意见,并表示,外汇管理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支持服务外向型实体经济发展为己任,坚持优化外汇服务“五个一”,严格均衡实施监管,加大外汇政策业务宣传指导力度,着力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促进外向型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