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怀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5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暨外汇收支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积极贯彻落实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暨外汇收支形势分析会议精神

2019年5月8日,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暨外汇收支形势分析会议在长沙召开。会议结束后,怀化市中心支局迅速行动,层层传达,确保了会议精神在辖区有效落实。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5月9日,我中心支局第一时间向局领导汇报了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暨外汇收支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局领导高度重视,要求外汇管理科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此次会议精神,并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至辖区外汇指定银行。

二是压实主体责任。根据局领导要求,5月10日,外汇管理科召开科务会,专题学习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专业工作暨外汇收支形势分析会议精神。会上,外汇部门负责人通报了2019年一季度外汇收支形势、总局各司专业工作会议精神及省分局各处室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并要求各岗位同志结合自身实际,对照各业务条线下发的日常考评指标表,认真抓好落实。

三是部署推进到位。基层外汇指定银行是外汇活动和外汇政策传达的最前沿。为确保此次会议精神及时有效传达至辖内各外汇指定银行,5月15日,怀化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2019年怀化市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一季度外汇收支形势和总局各业务司、省分局各业务处室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怀化市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并明确了相关工作要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