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株洲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5
  • 名       称:
    株洲市中心支局赴企业指导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业务
  • 文       号:
株洲市中心支局赴企业指导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业务

为了有序组织辖内企业做好2019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工作,5月7日株洲市中心支局前往株洲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指导,该公司财务总监及业务人员参会。

株洲科能新材料有限公司有两家子公司,一家境内子公司,名为株洲科迪亚新材料有限公司,属于中外合资企业;另外一家是其香港子公司,即株洲科能新材料(亚洲)有限公司。因公司人员更换较为频繁,对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业务背景和操作流程不够了解。通过本次现场指导,企业经办人员能顺利登录系统进入ODI和FDI登记界面。由于境外子公司的2018年财务报告仍未发布,目前不能进行ODI登记。预计6月初,该公司将完成2019年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

最后,科能新材料公司对株洲中心支局现场指导的“暖心举措”表示感谢,加深了对直接投资存量权益登记的认识,并承诺日后将高度重视并按质按量完成该项工作。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