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6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株洲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08
  • 名       称:
    株洲市中心支局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 文       号:
株洲市中心支局走进敬老院开展爱心公益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3月6日下午,株洲市中心支局志愿者赴株洲市天元区敬老院,开展“传递正能量 爱在敬老院”公益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和关怀。

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首先为老人们送上慰问品,表达关心和关爱,随后,就感兴趣的话题与老人们进行交流,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最后,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起合影留念。短短几个小时的志愿服务,传递了爱心和温暖,株洲市中心支局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得到了老人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温暖,也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尊老敬老的重要性,更培养了我们无私奉献、敬老爱老的高尚情操。传递一种正能量,让“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美德在我们的心灵深处扎根、发芽。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