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4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怀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2-18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共同举办2019年全市进出口业务培训班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共同举办2019年全市进出口业务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中央“稳外贸”、“放管服”重大举措以及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和怀化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快全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规范企业进出口行为,2月14-15日,怀化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共同举办2019年全市进出口业务培训,全市进出口企业、商务及税务系统共13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包括进出口外贸业务与政策、外汇管理政策与实务、进出口报关业务以及企业出口退税政策与实务等四大块。怀化市中心支局的易鑫同志结合日常工作中企业经常遇到和咨询的问题,讲授了货物贸易外汇管理政策及实务、全口径跨境融资宏观审慎政策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授课老师们结合工作实际的培训内容让人更加容易理解和接受,对外汇管理、出口退税、外贸等政策和实操细节也有了更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拓展了自身的知识面,提高了业务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