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娄底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1-09
  • 名       称:
    娄底外汇局对光大银行娄底分行进行外汇业务开办辅导
  • 文       号:
娄底外汇局对光大银行娄底分行进行外汇业务开办辅导

     11月8日,外汇科组织召开光大银行娄底分行开办外汇业务辅导会议。

     会上,光大银行娄底分行外汇业务分管行长介绍了市场需求调研、内部人员、网络平台搭建、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外汇管理科业务人员对光大银行娄底分行(筹)人员进行了法规政策、业务要求、法律责任等方面的辅导,并介绍了辖内涉外经济、外汇业务的开展情况李泽军副行长对光大银行娄底分行开办外汇业务、服务娄底市外向型经济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培训,着力提高履职能力;二是要抓好内控管理,保证外汇业务安全平稳开展;三是要履行好展业三原则,合理合规开展外汇业务;四是要深化外汇服务,提升外向型经济服务水平;五是树立风险防范意识,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