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1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岳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0-12
  • 名       称:
    岳阳市中心支局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助力涉外经济
  • 文       号:
岳阳市中心支局搭建“银企”交流平台助力涉外经济

9月,岳阳市中心支局联合人民银行跨境办,组织全市15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先后在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湖南岳阳绿色化工产业园开展外汇业务和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宣传以及融资结算服务对接活动。宣传推介会上,15家银行机构代表纷纷登台,针对两个园区外向度高的特点,结合海关特殊监管区和化工产业特色,宣讲和推介融资政策、特色信贷产品、跨境人民币结算业务和外汇业务及产品,112家园区企业代表参加了分享与交流。

集中宣讲后,银行宣传员与企业咨询人员面对面沟通、讲解和对接,向涉外企业送上最新金融政策、外汇业务知识和融资避险产品。银行业金融机构深入了解了园区企业融资需求、进出口形势和“走出去”战略布局,挖掘了潜在客户,畅通了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渠道。该活动对于打通银企联通渠道、提升银行服务实体企业水平、帮助企业应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支持涉外经济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