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4-0003
  • 分       类:
  • 来       源:
    金融时报
  • 发布日期:
    2024-01-12
  • 名       称:
    湖北咸宁市首笔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成功落地
  • 文       号:
湖北咸宁市首笔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成功落地

    近日,湖北省咸宁市某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获得农业银行嘉鱼县支行700万元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授信,并成功通过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办理了首笔20万元融资,缓解了企业燃眉之急。

    该公司是一家轻资产型小微贸易企业,随着外贸业务逐步扩展,流动资金面临较大缺口。外汇局咸宁市分局了解到该企业满足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条件后,深入企业宣讲政策,指导银行、企业制定出口信保保单融资方案,为银行、企业开通平台权限,提供操作实务培训。在此基础上,协调指导银行、企业、中国出口信用保险公司签订了三方协议,为推广跨境金融服务平台应用场景积累了经验。(金融时报 2023-12-29)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