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2-0074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黄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2-03-18
  • 名       称:
    外汇局黄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
  • 文       号:
外汇局黄石市中心支局召开2022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提升汇率避险金融服务水平,促进涉外企业稳健发展,3月10日,外汇局黄石市中心支局召开了全市2022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会,辖内10家开展外汇业务的银行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析了2021年以来全市银行汇率套保业务特点,明确了2022年的考核内容和要求,详细讲解了新版工作推进表的填报方法。各银行总结了2021年企业汇率风险管理工作推进成效,反馈了在推进汇率避险产品服务中企业和银行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针对银行反馈的问题和困难,外汇局黄石市中心支局提出了改进产品宣传方法、尝试汇率套保额“以小扩面”、密切与外汇局的信息沟通等六个方面的建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