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其他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十堰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10-21
  • 名       称:
    外汇局十堰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与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 文       号:
外汇局十堰市中心支局召开外汇与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

10月18日上午,外汇局十堰市中心支局联合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外汇与跨境人民币政策宣讲会”外汇局市商务局营商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13家银行机构负责人及重点外贸企业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今年以来出台的外汇管理与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进行了全面深入地宣讲,主要包括经常项目操作指引、外汇市场展望及汇率避险、跨境人民币政策、中小微企业融资担保服务等。随后,参会企业代表就汇率避险工具经验进行了分享并宣读人民币国际化倡议书。

此次会议更加全面深入地传导了外汇管理及跨境人民币便利化政策,有助于帮助涉外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理念,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政银企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支持地方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